茗悠悠

傻瓜但是智性恋;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副导师盖章认证的突击型选手
三次元的生活太过充实了,更新会更加缓慢了,尽可能月更一篇翻译吧……总之一切随缘

无语

实习时就看到千古老师满含怨忿的点评,心想我有心理准备了何况我并没有看过页游的这段剧情,或许剧情不会让我的心泛起一丝涟漪。

对不起。

警告:以下内容含大量剧透!对剧情仍然好奇的姐妹们谨慎阅读!!!


















八世!堂堂天子!拥有皇室血液和强大魔法的人!!也能被卷进这么滑稽无厘头的结界里???!!!您的臣民看见您的灵魂之后没有很开心也就罢了连激动都没有???这王当的窝囊啊!!

捷克殿下!你爸爸看见你变成黑猫之后连半点惊讶怜惜愤怒懊恼都没有!就这么接受自己儿子变成黑猫的事实了???!!!

RK!你咋来了???进入结界的原因为什么这么狗血!!!

艾米!我的闺蜜!兽语十级这项技能没有任何铺垫就出现了???

结合千古太太的咆哮:

手游编剧!!哈娜呢?!塞拉不打算写了吗?!

What???????

伟大的先王成了故事背景提示器,捷克殿下成了导航,么么中二的行为中我看不到一丝她本人的特点。主角就是迷迷瞪瞪顺着指示走,艾米日常一惊一乍情绪外露,RK依旧高冷傲娇。这个故事中塑造了任何一个立体一点点的不那么工具人的形象吗?没有吧。

毁灭吧,累了。


曾觉得或许编剧们被剧情党一顿咆哮后会改一改他们的写作顺序,曾觉得任何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在动笔写点什么前都会查查资料好好研究一下。然后呢?没有改变,编剧们仍是一片散沙。诚如千古太太所言,哪怕是抄页游抄得好点呢!都摩尔庄园官方了,找到所有页游剧情的资料花上一些时间通读几遍研究一下应该不难吧。

第一本书好歹有当时编剧自己的灵魂。而今,一片虚无。





官方已死!同人当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二更:第二天剧情后

并不了解页游的这段剧情是怎么写的。

但我想,一定比今天这个生拉硬拽、强行玩梗、突然鸡汤的神仙手游剧情强。

这工具人,这人设。

懒得吐槽。

毁灭吧。

评论(1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